返回列表 发帖
同意的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7点半要到人民广场集合啊?我有困难,不然到莘庄靠一下我上车打劫?ICIPIQ卡,通通告诉我密码……

TOP

我们第一天一定要早点出发,建议7:30,要不赶不到大祭的,高速要6.5小时,下来要2.5小时,路上还要行行摄摄的,晚了的话,万一住不下就没有退路了.17:00必须到大祭.第二天看完廊桥后一定要赶到周宁,要不整个行程时间来不及的.

TOP

都是一帮懒人,自己不来报名,都让我报,我吧你们都公开了!!

TOP

两个一起合作的~~不过LS早点给消息噢!!

TOP

很是诱惑我。。。可是不知道我妈妈是否在国庆前来。
如果她国庆后来。我必定参加,你们做的杂志很是不错:)
谁做的?小顾还是xs?
我爱茶叶网
http://5itea.net

TOP

TOP

报名~参加~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25 06:49 PM 发表
三巨头,再合作十一长线~~好羡慕参加你们活动的人哦,呵呵!有你们带队,又腐败又省钱哦~~~

爽歪歪呢

就是觉得太FB了,有点于心不甘啊!好容易有个长假!别搞的象旅游团似的!
成熟而轻浮
狂野而内敛
幽默而鲁钝
感性而性感
浪漫而迂腐
放荡而持家

TOP

如果我们不去太姥山的话,我们从第一天丽水到景宁-大祭-住下-第二天到东坑-罗山-枫树洋-地洋-寿宁坑底-鳌阳,以后照旧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