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8-18 12:36 PM 发表
哈哈,明花有主了,你们死心吧

你当我们是你啊~真是俗~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8-18 12:22 PM 发表
跳神,是藏传佛教寺院最隆重的祭典活动之一,要戴面具的


破除封建迷信,严禁跳大神。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18 12:09 PM 发表

YOU JUMP ,I JUMP......


还是YOU JUMP, WE SEE

TOP

哈哈,明花有主了,你们死心吧

TOP

跳神,是藏传佛教寺院最隆重的祭典活动之一,要戴面具的
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,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.它使你总往高处爬.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,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.山就在你的心里,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.
MSN: ryan_lu80@hotmail.com
QQ: 80115065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8 10:35 AM 发表

妹妹爱听故事啊!
神最喜欢和美女搭讪了!MM你中招了!不过神很可爱!你要是想看自由落体,看到深的峡谷点一下,对神说:跳!
为了博得红颜笑,他准跳!
神,你要给幽游的单身帅哥们作出牌子来!不要怕~~~
...

YOU JUMP ,I JUMP......

TOP

TOP

水患已除

TOP

巧合无处不在啊,我和JOHN以前就是朋友呀,只是有段时间失去联络了.
看来,论坛还帮我联络到了"旧友",可喜可贺!

TOP

兄弟姐妹们大家好,我是JERRY的哥们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