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唉,我何敢欺负你哦,我还指望何你跳舞呢

TOP

各位看客,小女子中场去吃个葡萄~~请耐心等待~~接下来故事更精彩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果然有黑社会老大的感觉呀~~看那气势~~

IMG_1131.JPG (43.32 KB)

IMG_1131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朋友跟我说,这次会来三辆黑蝙蝠车队的车,就是只有三个轮子的车,像当年法西斯开的车~~哈哈 结果那个开车的队员,一下车就做了这个动作(擤鼻涕~~ )

3.jpg (38.57 KB)

我特意做成了30,40年代的感觉,感觉还不错哦

3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在等的时候,发现一美女,早上其实挺冷的,但是美女爱美是天性呀.,顶着冷风也要美丽呀~~~突然想到拿相机拍下来,结果只拍到个身影,但是依然不减其魅力~~

4.jpg (56.86 KB)

4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然后工作人员会告诉每个车队的成员,要求在自己的车的前右后左贴上这样一个标签~~~~

IMG_1125.JPG (39.45 KB)

IMG_1125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到了8点多,车子都慢慢的开过来了~~~

IMG_1123.JPG (50.67 KB)

很靓吧~~~

IMG_1123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-10-13 22:06 发表
跳舞,你是坐在警车里的么?是不是有栏杆的那种,而且还响着警笛

死阿贵,这样说我,我去跟你家云MM说你欺负我~~~怕了吧~~:lol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因为车队的人还没来,朋友又去接队员去了,我无聊,就拍了车上的一些小装饰~~~

IMG_1127.JPG (36.45 KB)

小狗~~

IMG_1127.JPG

1.jpg (47.73 KB)

1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跳舞,你是坐在警车里的么?是不是有栏杆的那种,而且还响着警笛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