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-8-23 11:33 AM 发表
再加挖一个坑,带上我同事(男),HOHO~~~

跳舞看来我们的队伍又壮大了嘛,哈哈!!!那我不怕包包太重到时候没人帮忙背了,活活!!!

[ 本帖最后由 hary 于 2006-8-23 12:02 PM 编辑 ]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-8-23 11:33 AM 发表
再加挖一个坑,带上我同事(男),HOHO~~~

收到!
234楼!我不辛苦的,很多地方做得不好,希望多多指点,目的就是能做得更好些!
235~236楼,拜托你们不要这么恶心好哇!受不了你们了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再加挖一个坑,带上我同事(男),HOHO~~~

[ 本帖最后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-8-23 11:35 AM 编辑 ]

TOP

我种一棵树,营养不错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22 11:00 PM 发表
我加挖一个坑!


代我挖个坑,以表环保!!

至于谁用,你看着办吧!!

TOP

帖子首页改得很好呀!这样更加详细了,小捷飞辛苦了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收到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加挖一个坑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那么高雅的居住场所,居然被你们说成了WC,其实人类最早的居住地方,还没这么时尚呢。但是却会足够野性,足够接触自然,融合知道吗?就是把自己融合入自然,融合入世界。。。也就是我们集体旅游的精髓拉!感受吧!

TOP

昏死!一语道破天机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