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7-22 23:19 发表




你好啊!!!!是一起去雁荡山吗??认识你很高兴! 我也是第一次参加活动,交个朋友吧


敬子不要被吓到,这家伙就是这么热情,呵呵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22 23:15 发表
唉,7/28貌似有点事,要是没事,偶过来和大家一起玩杀人噢,玩的不好,只是想和大家混个脸熟,下下星期好一起玩




你好啊!!!!是一起去雁荡山吗??认识你很高兴! 我也是第一次参加活动,交个朋友吧
人生只有一次.
我们一定要珍惜好   一定要幸福...

TOP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7-22 23:06 发表
我还是比较喜欢钱柜多一点,因为老歌会比较多一些。看女孩子的意见吧,她们比较“专业”一点点的。我反正来的




好的,到时候联系好了,钱柜的话就人民广场后面的那个吧
人生只有一次.
我们一定要珍惜好   一定要幸福...

TOP

唉,7/28貌似有点事,要是没事,偶过来和大家一起玩杀人噢,玩的不好,只是想和大家混个脸熟,下下星期好一起玩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回复 #22 放羊的猩猩 的帖子

我还是比较喜欢钱柜多一点,因为老歌会比较多一些。看女孩子的意见吧,她们比较“专业”一点点的。我反正来的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怜花,上午在哪里唱歌比较好?我有张卡,打8折的,裤子也应该有的

唱歌的环境和HOLIDAY差不多的,在四川路,觉得如何?
人生只有一次.
我们一定要珍惜好   一定要幸福...

TOP

就等你们组织了 想不到用唱歌可以叫动火星的闹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原帖由 mymars 于 2007-7-22 21:01 发表



支持唱歌!好久么得唱咯。就是中山公园太远,上午开唱那要几点起床啊?




是火球吗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火星?

一起唱歌去呀,上午应该在四川路或者人民广场唱吧,下午直接去杀
人生只有一次.
我们一定要珍惜好   一定要幸福...

TOP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7-22 09:26 发表


岂止啊,应该还会有更多人来的,呵呵。就是最好表通宵,对皮肤不好,唱歌可以放在上午开唱,结束后过去花之林。



支持唱歌!好久么得唱咯。就是中山公园太远,上午开唱那要几点起床啊?

TOP

下周末啊拉搞点节目吧!比如警察或者小偷,谁输的话,就玩真心话大冒险,唱个歌,跳个舞啊可以

好不好呀????这样应该更加好玩
人生只有一次.
我们一定要珍惜好   一定要幸福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