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嗯,一定是敌人趁机泼的冷水. 不关我的事啊.  这样我们在饭店可以打蛋糕仗吧....嘿嘿.蛋糕自带啊红宝石的最好.
---- 本人纯属虚构,如遇登陆,可能见鬼。如见发帖,千万小心!----

TOP

声明啊,我没有泼你的,我被新丁跟小闷的外挂还有天奇轮着欺负,我哪有时间泼你啊,你肯定眼花了.

TOP

原帖由 香菇 于 2007-7-4 09:34 发表
为了大伙全线湿身的精神要去吃一顿的.



在战争间隙,在我失去战斗力的几分钟时间里,香菇和FENGFENG还有新丁泼我好几盆水,这次三清,战争还得持续,我要报仇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3 20:04 发表


东白的三清,你怎么不去的呀!!!




我不知道有东白的三清,后来知道了晚了,都清过了,再后来2清,3清,4清,.....,那么多清,我想少了我一个,大家都很开心,我就不来搅局了.

这次是杨梅第一次清,我得参加,呵呵,不想错过第一清.如果以后还有2清,3清,4清,.....,很多清,我会多搅局的.

TOP

为了大伙全线湿身的精神要去吃一顿的.
---- 本人纯属虚构,如遇登陆,可能见鬼。如见发帖,千万小心!----

TOP

小闷得儿和外挂占坑...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7-3 17:06 发表
不过三清我肯定去的,希望大家都去,呵呵


东白的三清,你怎么不去的呀!!!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三清我来的,这回的漂流真是太爽太爽了,“全湿战队”,哈哈!!

TOP

不过三清我肯定去的,希望大家都去,呵呵

TOP

如果天奇把他非常精彩的“帅照”上传了,我们大家就踊跃了,就看天奇的诚意了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