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名,2个

啊?已经是候补啦

TOP

感谢大伙的支持!以下报名为候补驴子~谢谢!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www.yylive.net

TOP

再次声明再次声明!我是公的!!!!!怎么和小捷飞想得一样啊!!看来我要考虑改名字了!!!!

TOP

报告个小错误,我占了四个呢,咋成2个了捏?

TOP

原帖由 生活是猪 于 2007-4-11 14:13 发表
没人理我吗?我要占坑两个,呜.........(激动中......)

好的:)欢迎一下~留一个联系方式吧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没人理我吗?我要占坑两个,呜.........(激动中......)

TOP

还可以报名吗,占坑占坑两个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-4-11 11:02 发表
嘻嘻,这个周末偶会去呢,回来之后给大家汇报情况。

一定会给我们很多有用的建议的,驴子,就是踩着前人的脚印前行哦,期待你的建议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嘻嘻,这个周末偶会去呢,回来之后给大家汇报情况。
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,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
MSN:chocolatvicky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-4-10 20:25 发表
顶了!我要占两个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呵呵,行不?

欢迎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