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要是去青海估计一辆列车,哈哈,到时候我们一起玩,不过下来我么你就要分手了.我做火车去西宁.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-3-29 13:03 发表
LZ统计过有意向的人数了伐? 下周可以定票了吧,可以组织一下详谈,或者MSN群聊也可以啊

恩恩~~我会在近几天晚上长期挂线,考虑的人数不少,可惜能定的人太少。
实在不行,我们确定要去的就先在10号左右把票定掉了……火车去,飞机回。

大家加我MSN:redstreamhh@hotmail.com
QQ:51086777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3-28 19:45 发表

提前我真走不了,晚点回来也是硬着头皮吧,我在外面回不来能怎么办,对吧……呵呵,这个是我的惯用伎俩

恩恩,出去了就是我狠

TOP

LZ统计过有意向的人数了伐? 下周可以定票了吧,可以组织一下详谈,或者MSN群聊也可以啊

TOP

原帖由 susan 于 2007-3-15 22:19 发表
关注~~不知道到时候是否有空


不去了~你们玩的开心哦~

TOP

原帖由 莹莹 于 2007-3-28 19:38 发表
我么时间的
4/27~5/7,就是提前出发而已,和LZ时间差不多

提前我真走不了,晚点回来也是硬着头皮吧,我在外面回不来能怎么办,对吧……呵呵,这个是我的惯用伎俩

TOP

我么时间的
4/27~5/7,就是提前出发而已,和LZ时间差不多

TOP

原帖由 莹莹 于 2007-3-28 15:58 发表
LZ和我的线路一样哦
不过我是4/27就出发了,不然和LZ一起了

真是哦,线路莹莹有那么多时间哦

TOP

LZ和我的线路一样哦
不过我是4/27就出发了,不然和LZ一起了

TOP

LZ提前开碰头会吧。
我不管去还是不去,总想尽早做好打算。如果不走西北线,我还要走别的路线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