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再发一些PP

TOP

偶在车上看到个抱着透明水杯的女孩,杯子里一半茶叶一半水。看上去好有味道哦 ,可惜没带相机。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31 10:00 发表


我买了许多个,了了好象没有买吧?


旺姐,我买了个大的,750ml的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原帖由 pjping 于 2007-1-31 08:48 发表
了了,

    我的杯子保温性能非常好(昨晚9点至今早7点-10个小时了 ),不知你的杯子性能如何?


真的啊,太好了,我的还没试验呢。多亏提醒,今天回去试去 :lol :lol

[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-1-31 11:11 编辑 ]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远眺

照片 130.jpg (103.6 KB)

照片 130.jpg

TOP

原帖由 pjping 于 2007-1-31 08:48 发表
了了,

    我的杯子保温性能非常好(昨晚9点至今早7点-10个小时了 ),不知你的杯子性能如何?


我买了许多个,了了好象没有买吧?

TOP

原帖由 pjping 于 2007-1-31 08:46 发表
此图答谢“破门而入”的女侠!



谁有这位大侠进门的正面照!!肯定壮观~~~~
快乐至上!!

TOP

开心啊,当班长啦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31 07:15 发表
楼上的小金,你的照片一张张的发.你很快就会升官的



呵呵,感觉还在上学,又当班长了!

TOP

了了,

    我的杯子保温性能非常好(昨晚9点至今早7点-10个小时了 ),不知你的杯子性能如何?
www.ironmanchina.net
欢迎光临--中国铁人!

TOP

此图答谢“破门而入”的女侠!

BigBull_100_2783.JPG (200.25 KB)

BigBull_100_2783.JPG

www.ironmanchina.net
欢迎光临--中国铁人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