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Lily 于 2007-1-12 16:14 发表

一个人94    ????


个是关键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12 15:56 发表


那两只穷巨!!!

所以啊,要用心排练..

就靠在年会上一炮走红........哈哈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12 15:51 发表


昏古气~~ 弄当是炒股票呀!!!最新消息:只有94元~~大家吃安徽料理了!!

一个人94    ????

TOP

三餐茶饭勿滋味

TOP

LILY啊 偶想S侬了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12 15:45 发表



晓得了~~我酿偶像准备三朵小黄花,让伊亲自送上来!!可以发~~~~

我们是YY三朵金花....呵呵

低调低调.....

TOP

今朝偶伐去额,卡卡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12 15:47 发表


哦哟,弄哪能现在出现啦~~弄一般都是上夜班格吗!!!

今朝翻板赖....

电脑一鸡头争气了...嘿嘿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12 16:05 发表
嘎作孽啊

偶晓得哈更大四是低热量的


又来哈跟大肆了

今朝三清,有侬切额了

TOP

年会这天估计不来是,一早偶在浦东乡下呀

[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-1-12 16:12 编辑 ]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