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Ls,我想mindy想说的应该是蒹葭巷吧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还有小雅门口的河浜@绿葭巷(记错了没?)
mindy 发表于 2010-11-29 12:39


大新桥巷

TOP

总结一下苏州的主要观赏银杏地点,希望txm也积极补充

东山很多,包括银杏街,雕花楼,紫金庵,轩辕宫
虎丘
狮子林
苏州文庙
东吴大学旧址
定慧寺
北寺塔
镇湖镇万佛寺塔

道前街
临顿路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1-28 23:47


还有平江实验学校 长元县学旧址
留园里也有古银杏

TOP

http://www.njyl.com/admins/attachment/article/attachment/Mon_1011/581094_40916049355.jpg

这个是怎么拍的啊~~还是P出来的?

不是我拍的!
不是我拍的!
网上看到的!
mindy 发表于 2010-11-29 16:12


是动态跟踪么。。。。?

TOP

平四路
就是火车站出来过河?
苏州新火车站开通以后不知道是不是改地方了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1-29 12:27


没有改地方,还是火车站出来过条马路就是~
那个车好破呀,坐到终点浑身疼。。。

TOP

真好看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

这个是怎么拍的啊~~还是P出来的?

不是我拍的!
不是我拍的!
网上看到的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基本上over了的

等其他同学的PP再欢乐欢乐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最后一张,本想趁着门卫嘎三湖试试看从出口处溜进去的,无奈停下来按了这么一张就被活捉扔出来了。。。

IMG_6239.jpg (100.93 KB)

IMG_6239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IMG_6237.jpg


IMG_6238.jpg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