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26# 秋之私语
的确来晚了,或者来错了。这完全不是想象中的古老小城,到像是个抢钱的暴发户。明天就逃离!
yyHike 发表于 2010-10-3 21:27

不是有个关于山西某老板儿子和京都跑单帮的笑话么~
去山西就是该整点儿啥便宜货到那儿去抬高了卖
反正他们有钱没处花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这描绘的是不是天上的极乐世界
yyHike 发表于 2010-10-3 14:47

好像是说涅磐之后什么什么地。。。??你去看的还问我们?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窟中佛
yyHike 发表于 2010-10-3 14:43

偷着拍的?还是RP好没人管着?我情愿相信前者的假设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26# 秋之私语
的确来晚了,或者来错了。这完全不是想象中的古老小城,到像是个抢钱的暴发户。明天就逃离!

TOP

同志们,我们来晚了……

TOP

出租车司机说大同正在从煤矿城市向旅游城市转型,已经投入上百亿资金重建古城。老城区是一片巨大的建筑工地。

datongconstruction.jpg (291 KB)

datongconstruction.jpg

TOP

善化寺这样的非热门景点竟然门票50
门口看看算了

shanhuatemple.jpg (203.34 KB)

shanhuatemple.jpg

TOP

我已经彻底放弃去莫高窟的想法了

TOP

窟里也可以拍照了?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0-3 16:23

莫高窟情何以堪

TOP

石窟好看,可是人太多门票太贵,不快。
yyHike 发表于 2010-10-3 14:53

门票和外地的还是差不多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