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气不错,挺凉爽滴,给了个继续絮絮叨叨的理由——
行前订房间的时候,就点开过一个叫船屋的别墅,房源还挺紧张的样子,像这样好几百一晚的什么船长房之类的不是我们的菜~这里头的环境还是很不错的,看得出主人也是花了心思在布置上头滴。话说我们得以进得船屋也是一件RP极佳的事情,那会儿我们正找着个小哥帮我们拍集体照,之后我们在看回放的时候只见那小哥华丽丽的按下了船屋的门铃,来开门的老板招呼他们进去后笑吟吟的看着我们问我们怎么不进去,当时脑子居然飞转瞧见了墙壁上的宣传广告,便脱口而出:原本想订你们的水手房的,但是订晚了你们都客满了云云。。。老板很爽快的说,要进来参观一下么?还主动说你们可以品尝一下全鼓浪屿最好喝的奶茶哦~这个这个,重点:最好喝+奶茶~
这家冰奶茶做得还是挺细致的,为什么这么说呢?看看他的冰块吧,不是硬邦邦的水冻成的那种,而是用奶茶冻成的,想来这样是为了保持奶茶的口感和浓度不被融化的冰水破坏掉吧,缺点就是,奶茶结成的冰块溶点低,化得很快。附赠了每人一块鼓浪屿馅饼,很新鲜皮油油的,口感还行不是很甜~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