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品蓝山 (咖啡)当前离线
师长
TOP
妞妞 (Tracy)当前离线
排长
月光不锈 (跳舞的外挂)当前离线
超级版主
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2-8 14:59 发表 唉!我和JOHN已经检讨我们自己了,后悔当初送错了东西,害苦了薛松弟弟了,对不起了!
一味 当前离线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8 14:51 发表 一味,我觉得元旦去那里都是人多,我们不如在22号走一次,元旦索性在家里算了!我怕人挤人! 我觉得那个两尖蛮好的,周五走,周日早点回来!蛮好的! 腐败,我一直觉得,要腐败就在上海,上海啥都有,呵呵! ...
旺姐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8 14:54 发表 我本来就想我们这次的人再一起虐一次,不是有感情基础嘛!好办事对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