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冷死了,可能要冬眠了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怎么都没有龙王山的照片啦?都成聊天吧了!
算了,牺牲一下休息时间,晚上回去上传照片。

TOP

这下应该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应该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还没到。。。。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再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130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2-8 14:59 发表


唉!我和JOHN已经检讨我们自己了,后悔当初送错了东西,害苦了薛松弟弟了,对不起了!

哈哈哈哈
我喜欢,很喜欢!头一次背嘎高档的装备,走起路都不一样呢,神气着呢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8 14:51 发表

一味,我觉得元旦去那里都是人多,我们不如在22号走一次,元旦索性在家里算了!我怕人挤人!
我觉得那个两尖蛮好的,周五走,周日早点回来!蛮好的!
腐败,我一直觉得,要腐败就在上海,上海啥都有,呵呵! ...

原来是这个时间啊……我参加杭州暴走了,还拉了两个朋友,肯定不能退出的了……
不能跟领导一起搞活动了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8 14:54 发表

我本来就想我们这次的人再一起虐一次,不是有感情基础嘛!好办事对吧?


唉!我和JOHN已经检讨我们自己了,后悔当初送错了东西,害苦了薛松弟弟了,对不起了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