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应该都到了啊,姐姐我都吃完饭了。。。。
好困啊,图慢慢等吧,5是莫太太
乱走闲晃

TOP

人气都去徽杭了~~~

TOP

哎。。。果然无图无人气啊。。。
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。淡定地,坚定地,稳定地,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。

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。。。
尤文蒂尼

TOP

挂都是善变的,就好比我
楼小楼 发表于 2010-11-15 22:09


侬和别人不一样的,侬去可活跃气氛的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挂都是善变的,就好比我

TOP

黄浦区?只知道3331开头的是南迦巴瓦的号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单位信号太差了,刚刚有个3317开头的座机号打5老号码,结果手机司机了,连这个号码都么记录下来,撒宁打得知会下,么宁5就忽略了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侬只要再引诱一下,交了钱就好,去不去就不管了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11-15 13:31


这不是哥特长.去就去了不去就不去了.
刚才和骆驼电话了下,他说目前是十个人确定去,还差两个,他等会就先打电话过去先暂包12个床位的农家.由于人数太少,吃不吃烤全羊等上车了大家再讨论,凭个人的经验,一头烤全羊,像你们这样,起码20人才吃的掉...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侬只要再引诱一下,交了钱就好,去不去就不管了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11-15 13:31

+1

TOP

挂会变幻来变幻去滴,就表指望啦~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11-15 11:00

侬只要再引诱一下,交了钱就好,去不去就不管了
乱走闲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