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老婆说她只听韩乔生解说
我想了一圈,包括smg各位肥仔,确实还不如听韩乔生算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意大利人就是个吃老本的主,还真想3场平局小组出线?
里皮早干嘛去了,把皮尔洛压板凳上。。。
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.
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, yo quiero.

TOP

黄健翔呢,灵魂附体呢?
贴个现在射手榜情况,注意最后面的亮点
vicente 发表于 2010-6-24 23:01

又想起上届意大利打赢澳大利亚后黄建翔的变态激动,这丫让我感觉和意大利一样丑陋,虽然解说得比刘建宏之类的好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意大利这地的确很丑陋,技不如人就靠下黑脚来弥补,其实罗伯特。巴乔之后的意大利对我已经没什么吸引力,但是没想到的是作为卫冕冠军的意大利球德这么差,实在让人所不齿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允许我先在这里预祝意大利出局
看得我要吐了
什么法国啊意大利啊,除了还留有父辈留下的身份,什么都没了
Garrett 发表于 2010-6-24 22:39

+1
我一直以为法国队已经够让人恶心了
没想到意大利更当仁不让
看来只有更丑陋,没有最丑陋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但是美国的校园体育异常强大,所以就算不重视也照样能力不小。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比赛的高潮从79分钟开始~~~这比赛~~~诶~~~之前干嘛去了啊~~~

TOP

其实大家都怀念08年欧洲杯~太精彩了,少了翻盘大师土耳其啊
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.
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, yo quiero.

TOP

黄健翔呢,灵魂附体呢?
贴个现在射手榜情况,注意最后面的亮点

射手榜1.jpg (46.36 KB)

射手榜1.jpg

亮点.jpg (27.95 KB)

亮点.jpg

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.
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, yo quiero.

TOP

丢人啊丢人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