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hiroth 当前离线
中将
TOP
书生の晨 (小白)当前离线
少将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"把妹"准确的说也属于台湾方言转为普通话吧。。。。。至少新华字典里面肯定没这词。 日文是“男巴”?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4-16 09:17
alilian4499 (alilian)当前离线
团长
女波,是女波。 男波不去的,还有男波这个中文发音……日文里面的意思是“把妹”……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16 08:41
男波 还是 女波 killy 发表于 2010-4-16 01:12
晚上已经打钱咯,查一下哦~~现在卡里只剩两位数了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4-16 00:09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可以的呀,你周日来绍兴路拿要么?也可以中午参加我们的甘办活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4-15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