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房价和调控,这老套的故事一而再,再而三地被重复,套用韩寒的一句经典的话,都这么多年了,还用一个体位,他不烦,对象也烦了。
我有个朋友一直在看房,154万直接现金支付,只能买60多平米的房子,而且还是外环线附近的老房子,每次她咨询我的时候,我只是含蓄地表达现在买已经没意思的意思,因为我越来越觉得这击鼓传花的游戏到底还能坚持多久?
如果恶性通货膨胀引起的货币剧烈贬值自然另当别论,但是面对着美国经济数据逐渐好转的局面,房价无论从价格还是政策都到了变盘的边缘,从风险收益比的角度出发的话,现在买的风险远大于收益,而可悲的是,买房的杠杆也被大大缩小了,也就是说,原来由银行承担的风险大头已经转向个人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先要分析这次政策调控的力度有多大?房价会回落到什么价位和时间会企稳,或者这次的调控只是使房价稳中慢涨,再打算下一步的策略。

TOP

本已经快彻底失望,只能以此坚持继续看房的动力,哪想风云突变,这个槛上谁不观望谁傻了,哈哈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4-18 17:11



我的策略是 过6月,去看房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孤烟,你知道你为什么一直没买到房吗?因为你一直都在观望,而不会出手。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4-18 18:16


人家出过手,只是被跳价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孤烟,你知道你为什么一直没买到房吗?因为你一直都在观望,而不会出手。

TOP

还以为孤烟前两天已经把房子给办了呢

TOP

车乃低值易耗品 怎么可以和房子股票相提并论?
Garrett 发表于 2010-4-18 11:04


本已经快彻底失望,只能以此坚持继续看房的动力,哪想风云突变,这个槛上谁不观望谁傻了,哈哈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车乃低值易耗品 怎么可以和房子股票相提并论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回ls
是刚需,看到合适的就买。
就像汽车未来只会越来越便宜,但不会今天就没人买车了。
早买早住早享受,何况长久来看,土地和房屋都是稀缺资源。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4-15 09:09

去年的时候,一直建议我买车,我面临着买不起车被同事嘲弄的感觉。在3000元的价格被同事挑起学车。终于在面临买房还是买车的艰难抉择中我把买车的钱省了,买了商房。那个时候也是股市从6120点跌到历史低谷反弹有起色的时候,很显然无论是买房还是买股,均不应该听那些不经大脑思考的人,现在终于封住了那些搓我买车人的口。

TOP

今天看到一个报纸标题:
京城房价飙升,一边骂一边买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