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kidult (Blaki)当前离线
一个人
师长
TOP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东交民巷那儿的建筑很不错的,帮忙拍南堂和西堂的吧呵呵~很想看看传说中的玻璃窗~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5 11:20
号称神州第一街呀 不过太现代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2-25 11:14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早上看到东长安街到建国门外大街的那群奇怪建筑 ,果然是家大业大排场大的帝都啊! 倒是东便门的那段古城墙还算保存的不错。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2-25 10:46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东交民巷的那个教堂就是圣米厄尔堂吧,只是路过,虽小却精致,没有照片 下次再来吧!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2-25 11:02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