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景德镇人民广场市标大灯柱
话说,景德镇的灯柱都披了件瓷衣
承包了这个项目的。。。
话说,这座大灯柱周六晚还亮灯来着
周日晚上再来的时候却是暗的

IMG_9520.jpg (55.47 KB)

IMG_9520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这帮人呀,像土匪一样的
搞得吾有些不敢走吊桥了的~
僵持了N久之后,乘他们军心涣散之际打了个时间差
那帮野人一看有人走吊桥了一哄而上开始晃记晃记了喔。。。

IMG_9512.jpg (99.09 KB)

IMG_9512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鸳鸯——by tiki

IMG_9501.jpg (50.39 KB)

IMG_9501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鸳鸯湖没有鸳鸯怎么行?

IMG_9495.jpg (56.41 KB)

IMG_9495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一点桃花
两点巧心思

IMG_9473.jpg (45.38 KB)

IMG_9473.jpg

IMG_9474.jpg (40.3 KB)

IMG_9474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桃园三结义——

IMG_9426.jpg (52.75 KB)

IMG_9426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鸳鸯湖内——

IMG_9470.jpg (100.65 KB)

IMG_9470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绝望的看着望不到头的车队。。

TOP

好吧,从村口开始,吾就打盹来着
醒来。。。还没出村。。。
几经波折,抵晓起,看看车流滚滚吧。。。

IMG_9407.jpg (75.62 KB)

IMG_9407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lily在车内,做啥?
开始堵车了呗~~~

IMG_9397.jpg (49.75 KB)

IMG_9397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