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Snowpine 当前离线
管理员
我昨天查过,imax全价好像是160.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1-4 14:17
那还是动动广发50元/2张的脑子吧。每周限购1次,每次逢双数购买理论上无上限,3D理论上无限制。btw,优惠票均为影厅倒数1.2排。 lenell 发表于 2010-1-4 16:37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3D电影不参与平安……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1-4 16:24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一味 当前离线
20091231174741952.jpg (304.49 KB)
下载次数:16
2010-1-4 1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