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984?NO~!
1982

mindy 发表于 2010-1-5 00:20

为么有个1984的牌子?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报告这次的个人收获——
1.吾独行了一次(*^__^*) 嘻嘻……
2.开始用M档了,这个要谢谢KILLY同学~!
3.吸取了一次赶机的教训,不能把时间算得太紧太抠……
还有么?
对了,还有就是别人点2碗泡馍的时候绝不因为吃 ...
mindy 发表于 2010-1-5 00:28

最后一个典故我也听说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这个团是什么时候去的啊?我去登太白了,怎么没有看到你们?
英俊是罪,我已罪犯滔天,可爱是错,我已一错再错!

安吉双溪、炉西峡、浙东大峡谷*2、四姑娘山-甲居-都江堰-青城山、汤山温泉栖霞寺、牛头山武义温泉、仙居、四明山、龙王山、小九华、楠溪江、苏州西山、无锡灵山-鼋头渚、杨梅州、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、桐庐富春江等

TOP

另外另外,吾想说的是——吾还有很多库存哒
需要帮贴的时候吱一声哈~~~~~
各位晚安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报告这次的个人收获——
1.吾独行了一次(*^__^*) 嘻嘻……
2.开始用M档了,这个要谢谢KILLY同学~!
3.吸取了一次赶机的教训,不能把时间算得太紧太抠……
还有么?
对了,还有就是别人点2碗泡馍的时候绝不因为吃惊别人的大胃王而投去惊讶的目光,这个这个……误会太深了……汗~~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趁着满妞兢兢业业的时候,忍不住小耍一把,使个小坏呵呵——
小满好小哦,好小哦,好小哦
捏一捏,捏一捏,再捏一捏
mindy 发表于 2010-1-5 00:02

难怪当时贼兮兮滴朝我穷笑

TOP

该回家了
飞机起飞了
也意味着吾的上片亦告一段落……

IMG_9114.jpg (39.87 KB)

IMG_9114.jpg

IMG_9129.jpg (40.08 KB)

IMG_9129.jpg

1

评分人数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1984?NO~!
1982

IMG_9096.jpg (114.39 KB)

IMG_9096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女贞
yyHike 发表于 2010-1-5 00:10

啊~~~~~
吾去翻翻提的撒问题……
这个问题在第几楼哇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还有这个又是撒咧??
mindy 发表于 2010-1-4 23:23


女贞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