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DSC_6670_pond.jpg (215.81 KB)
下载次数:16
2009-12-28 08:53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看过了北寺塔,因为还有不菲的门票,所以没有进去沿桃花坞大街西行,看到了生活的苏州,还有路边的水井,费仲琛故居经过中街路,右拐进廖家巷,到了桃花坞街道委员会右拐在左拐就可以看到准堤庵,唐寅祠,苏州 ...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27 23:47
DSC_6667_wall.jpg (169.49 KB)
下载次数:17
2009-12-27 23:47
DSC_6664_tower.jpg (219.11 KB)
下载次数:22
2009-12-27 23:36
轻舟 当前离线
户外从东白开始。。。
少将
原来大家都在苏州啊~~~吾早上还被困在苏州火车站半天~~~正好申申发消息来说,她的火车刚从上海站出发~~~ 吾就想起小学的数学应用题,有两辆车在相距XXkm的地方相向而行,时速XXkm/H,求多少时间后相遇 ...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27 23:13
火车站巧遇lz,可惜不同车厢,刚安顿好,发现到上海了…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2-27 22:00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难道楼主还在苏州?为啥木有pp? 轻舟 发表于 2009-12-27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