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1-19 17:51 发表 有水壶的带上,晚上烧水灌壶里,睡觉时可以吾脚大
TOP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19 21:24 发表 带上!烤炉和筷子带上!米还是带2KG吧,多下来煮第二天的早饭,万一不够,二十几口人就要饿着肚子下山了!
乱窜的猫咪 (乱窜的猫咪)当前离线
名人堂
脱库啦 当前离线
YI~MO~LA~SHA~
dencol (dencol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-11-20 09:05 发表 呵呵! 俺帮你背 陪我睡不????
秋天英俊 (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)当前离线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1-20 14:14 发表 什么说不定说得定的,个男人,黏黏糊糊啥,去就去。 秋水,给小气鬼个脚脚加两个座。另外,我的帐篷统筹到小气鬼包里去,我和番茄到山上再拿来用就好了~
一味 当前离线
小气鬼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大叔
少将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-11-20 14:01 发表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1-20 11:44 发表 你有报名来参加吗? 脚脚不在,你造反了? [/quote
原帖由 <i>小气鬼</i> 于 2006-11-20 09:05 发表<br /> <br /> 呵呵! 俺帮你背 陪我睡不????<img src="images/smilies/lol.gif" smilieid="12" border="0" alt="" 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