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准备等移动明年大爆发推广TD了
现在不是选哪个手机的问题 而是三个运营商的问题
想来想去最佳方案还是老移动号码+新TD手机
联通这个2以为自己是吃咖啡的了,害得我搞了个130的号码居然不能用wcdma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看今晚的时间吧
其实这个就是熟练工种
多花些时间网上google就可以了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1 09:29

虽然是熟练工种,但是很虐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热烈欢迎tiki、hellotiki、roamate女主人等共一人加入!
轻舟 发表于 2009-12-1 21:32

居然还有和我平起平坐的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才3.2寸的屏幕,不爽,偶看中了htc hd2
雨意 发表于 2009-12-2 21:53


电池太不够用

TOP

他们这群人,都完全不考虑我们这种中下贫农的阶级感情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2 22:04

私语,看中了不代表有钱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他们这群人,都完全不考虑我们这种中下贫农的阶级感情~~~

TOP

G3 HERO居然最近价格有所上扬,哎~哎~ 还是看看二手行情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2-2 13:47

才3.2寸的屏幕,不爽,偶看中了htc hd2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吾现在除了中行N张卡之外,就是一张招行的了
招行卡淘宝确实很方便,可惜TB消费么积分哦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卡都好多啊~~
以前和他行交换办卡,还被要求用一次激活一下
结果,还错了信用卡一刚~~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2 20:52


我就一张招行,一张浦发,结束~~~

TOP

垃圾银行
mail帐单居然不写明细 也不写你欠多少钱
只是告诉你本月帐单已出 请登陆网上中心查询
Garrett 发表于 2009-12-2 19:58


吾的账单还是有明细的,就是网上银行太繁琐,验证码要发2遍,短消息延迟了,就死给他看了,尤其定机票的时候~~~

还有就是一卡通关联卡要去门店办理~~~不能电话或者网上申请的说~~~吾懒得出门呀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