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天星 当前离线
少将
??? OMG,这条路也能逛? 那么我推荐下漕宝路120号,应用技术学院的南校区,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,传说那幢正楼是梁思成设计的,没有考证过~~~我觉得比隔壁上师大的红房子更有味道~~~ 漫步线路4 ...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5 15:07
TOP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汗的,公司宣布明天上班,后天休息…… 你们先玩吧,我晚上过去吃饭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25 20:31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如果说湖南路社区是大资产阶级的住所的话,复兴路,淮海路一代的小资产阶级寓所则显得更亲民一些,名气或许没那么大,但是走走,还是都是有故事的~~~ S私家推荐路线 陕西南路地铁站----陕南村---南昌路----思 ...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5 15:12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我猜是桂花节时候逛的小地摊。此路不推荐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5 15:24
老老老老老老…………小资的地方。听说台湾人开得,N多年了。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5 15:13
私语,再给你顶帽子戴戴:小资达人。 TXM跟紧她,不是一般好的导游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5 15:19
很嗲的路。 舞蹈学校附近有车直达。逛完了,影城还能顺路看场电影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5 15:17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??? OMG,这条路也能逛? 那么我推荐下应用技术学院的南校区,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,传说那幢正楼是梁思成设计的,没有考证过~~~ 漫步线路4 漕宝路地铁站——漕宝路——桂林路——田林路—— ...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5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