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??? OMG,这条路也能逛?
那么我推荐下漕宝路120号,应用技术学院的南校区,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,传说那幢正楼是梁思成设计的,没有考证过~~~我觉得比隔壁上师大的红房子更有味道~~~
漫步线路4
  
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5 15:07


曾经常走的路线

TOP

汗的,公司宣布明天上班,后天休息……
你们先玩吧,我晚上过去吃饭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25 20:31

啊~~~~~大怪少一人~!轻舟 明天早点到哇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汗的,公司宣布明天上班,后天休息……
你们先玩吧,我晚上过去吃饭

TOP

如果说湖南路社区是大资产阶级的住所的话,复兴路,淮海路一代的小资产阶级寓所则显得更亲民一些,名气或许没那么大,但是走走,还是都是有故事的~~~

S私家推荐路线
陕西南路地铁站----陕南村---南昌路----思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5 15:12


淡水路没有去过

TOP

我猜是桂花节时候逛的小地摊。此路不推荐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5 15:24


那到不至于,其实桂林公园附近很幽静的,可以连着对面康健园一起逛,里面还有一对老公公老奶奶的明代石像。当然漕宝路是非常吵的~~~有地摊的是田林路,好又多后面最近开了一条商业街,好像很是热闹~~~

大家有兴趣,我也是可以带路的~~~

TOP

老老老老老老…………小资的地方。听说台湾人开得,N多年了。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5 15:13
尔东升开的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私语,再给你顶帽子戴戴:小资达人。
TXM跟紧她,不是一般好的导游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5 15:19


我不小资的,我是中下贫农~~~生活讲究实在的~~~

TOP

很嗲的路。
舞蹈学校附近有车直达。逛完了,影城还能顺路看场电影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5 15:17


你是说96路?

影城门口的那家马可波罗大大的有名啊~~~台湾著名设计师登琨艳的作品~~~

TOP

??? OMG,这条路也能逛?
那么我推荐下应用技术学院的南校区,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,传说那幢正楼是梁思成设计的,没有考证过~~~
漫步线路4
  
    漕宝路地铁站——漕宝路——桂林路——田林路——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5 15:07


我猜是桂花节时候逛的小地摊。此路不推荐。

TOP

如果说湖南路社区是大资产阶级的住所的话,复兴路,淮海路一代的小资产阶级寓所则显得更亲民一些,名气或许没那么大,但是走走,还是都是有故事的~~~

S私家推荐路线
陕西南路地铁站----陕南村---南昌路----思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5 15:12


私语,再给你顶帽子戴戴:小资达人。
TXM跟紧她,不是一般好的导游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