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1-20 11:53 发表
<br />

挖塞,秋天小白水已经给自己盖广场啦……牛的



本次大明山重点爆料对象浮出水面--一味少主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<i>脚脚</i> 于 2006-11-20 10:37 发表<br />
这里好冷啊,昨天晚上去了比较有名的秋水广场看喷泉(这个天看喷泉可想而知阿)
<br />

挖塞,秋天小白水已经给自己盖广场啦……牛的

TOP

沙发一个,去烧饭了咯,小朋友还等着吃呢

TOP

昨天最遗憾的是没坐到世界最高的大转盘(晚上去的时候没开,郁闷阿)
不知道今天还有没有时间去,外面在下小雨,看我的心情了。

TOP

话说秋水广场的喷泉是全亚洲最高最大的,喷泉最高可达108米,正前方为江西的赣江,与滕王阁隔江相望(我去的不是时候啊,如果夏天来这里肯定很好玩)

TOP

我和喷泉

CIMG2033.JPG (176.77 KB)

CIMG2033.JPG

TOP

笑的好傻

CIMG2013.JPG (165.06 KB)

CIMG2013.JPG

CIMG2029.JPG (124.04 KB)

CIMG2029.JPG

TOP

广场一角

CIMG1975.JPG (185.63 KB)

CIMG1975.JPG

TOP

这里好冷啊,昨天晚上去了比较有名的秋水广场看喷泉(这个天看喷泉可想而知阿)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19 22:42 发表
这两天我都是凌晨三四点才睡的,所以也没上来顶帖,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歉意,今后我还是会来灌溉我们的家园的!

怪不得这几天安静了好多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