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大早曲院风荷的人就不少

DSC_4394_ppl.jpg (265.37 KB)

DSC_4394_ppl.jpg

TOP

我只有大头照

DSC_4392_lotus.jpg (190.04 KB)

DSC_4392_lotus.jpg

TOP

周日的话我报名两只,带上助理!
话说助理回来就说了,我不想一辈子当助理,吵着要买相机了。。。
Rojay 发表于 2009-6-23 22:56



双修吧

TOP

那就周日吧,xiaofeim呢?来不来?

TOP

湖边遛弯的人们

DSC_4391_oldman.jpg (217.58 KB)

DSC_4391_oldman.jpg

TOP

插播一张荷花

DSC_4389_lotus.jpg (351.19 KB)

DSC_4389_lotus.jpg

1

评分人数

TOP

收工,明天继续

TOP

大家都拍的部分,春暖花开青年旅舍,实话说,我不推荐再住这个的了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3 23:05


还好我们以身试住了的

TOP

留言栏,俺们似乎都没留言,应该是没啥感觉的缘故吧

DSC_0093.jpg (195.87 KB)

DSC_0093.jpg

TOP

紫色的花,实际上没这么紫的,105的镜头很怪异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3 23:02


怪异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