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饱眼福,犹如亲身体验~

TOP

350D都成了街机了,用的人真多

TOP

没错

原帖由 DuDu 于 2006-10-10 01:07 PM 发表


小泰吗? 我记得你好像相机都没带吧,没照片就老实说嘛


不过就算有照片,偶也不会贴,这方面属于无能级别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10-11 10:42 AM 发表
佳能的效果真的是好啊。


你好放照片了~~

TOP

佳能的效果真的是好啊。

TOP

因为本人现在还属于学习阶段,掌握的技巧不多,只能慢慢练~~~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0-11 09:54 AM 发表
john啊,有个问题一直想问你:大白天光线条件挺好的,为什么用ISO400啊?请赐教!!


不好意思,我格的是自动档,回去我问问!!

TOP

另外:canon350D单反相机真的不错唉!ISO值400颗粒也不是很粗,赞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john啊,有个问题一直想问你:大白天光线条件挺好的,为什么用ISO400啊?请赐教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10-11 09:21 AM 发表
领导夸完了,俺们做农民的也来夸你几句!!

农民夸完了该是我们这些土人了!!
嘿嘿,好PP好人拍好人看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