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忘了感谢小三的解释!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QQ有的,但是不是pc上的那种,是luma qq,就是被阉割过的QQ.msn有的但是不能震动人家。。。其他的都有,mac不用杀毒,因为没有病毒对它有效,因为系统和PC完全的不一样,我就一个区的硬盘从不分。。。
如果你想上股票 ...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1:29


我要炒股的 看来只能虚拟系统了
8过最近我的T60还很顺手 下一台不知道啥时候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QQ有的,但是不是pc上的那种,是luma qq,就是被阉割过的QQ.msn有的但是不能震动人家。。。其他的都有,mac不用杀毒,因为没有病毒对它有效,因为系统和PC完全的不一样,我就一个区的硬盘从不分。。。
如果你想上股票软件和QQ,建议你和我一样,再加个显示器,连接mac,再mac系统里装个virtual PC可以在用mac的情况下,PC系统在另外一个显示器上面显示。

然后你还可以分个30G硬盘到你的PC系统。。。和上面的说的PC系统两回事,这个是开机进系统。上面那个是在MAC系统里面运行PC的附加程序,速度很慢,但是小软件足够了

TOP

mac air是非常值得买的,我以前的老大用过,我自己拿来爽了好久,你如果不玩游戏,mac绝对使用起来要比pc稳定多了,我电脑用到现在从来不中毒的,mac百毒不侵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1:19


mac os里一些常用软件都有吗?例如msn qq 杀毒之类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mac air是非常值得买的,我以前的老大用过,我自己拿来爽了好久,你如果不玩游戏,mac绝对使用起来要比pc稳定多了,我电脑用到现在从来不中毒的,mac百毒不侵
对了 现在mac可以用xp的 看来mac air很不错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11:17

TOP

office 软件苹果里都有的,不过界面和PC完全不同,美感一流。。。
我平时用excel,powerpoint,oracle,hyprion
还是Dell吧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7 11:15

TOP

我装双系统,打实况2009就切换XP,设计上网音乐看照片,处理照片,颜色校对,MAC无敌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1:12


对了 现在mac可以用xp的 看来mac air很不错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装双系统,打实况2009就切换XP,设计上网音乐看照片,处理照片,颜色校对,MAC无敌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1:12


我平时用excel,powerpoint,oracle,hyprion
还是Dell吧

TOP

笔记本电脑我是用MacBook Pro的17寸,外接WACOM-P930超大手绘板。还用外接Dell21寸显示器做itunes界面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1:02


专业配置呀

TOP

我装双系统,打实况2009就切换XP,设计上网音乐看照片,处理照片,颜色校对,MAC无敌
你这个行业都是mac 不一样的

不过顺带问一下 mac的笔记本如何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11:04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