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有的,但是不是pc上的那种,是luma qq,就是被阉割过的QQ.msn有的但是不能震动人家。。。其他的都有,mac不用杀毒,因为没有病毒对它有效,因为系统和PC完全的不一样,我就一个区的硬盘从不分。。。
如果你想上股票软件和QQ,建议你和我一样,再加个显示器,连接mac,再mac系统里装个virtual PC可以在用mac的情况下,PC系统在另外一个显示器上面显示。
然后你还可以分个30G硬盘到你的PC系统。。。和上面的说的PC系统两回事,这个是开机进系统。上面那个是在MAC系统里面运行PC的附加程序,速度很慢,但是小软件足够了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