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就带山寨版的吧,不都一样玩么~穷讲究 mindy 发表于 2009-8-31 18:48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是蜜桃,不是西柚,下次做西柚吧。昨天天有些冷,怕大家喝奶昔肠胃不舒服。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8-31 14:15
我买的标准版拉密已经到货就是很重,差不多2.5kg多谢海外的推荐,不过据他说还有更便宜的xiaofeim 发表于 2009-8-31 13:37
什么是正版的? 有全新的吗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8-31 15:32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默默 当前离线
少将
http://auction1.taobao.com/auction/trade_detail.htm?tradeID=2316534132&itemID=f5572c080b7af99d6917a5ed98807d0e&xID=0db2 是呀 这个很推荐 就是卖家没有沙漏卖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8-31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