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ms中毒也不浅的了,哈哈

TOP

就带山寨版的吧,不都一样玩么~穷讲究
mindy 发表于 2009-8-31 18:48


既然买了就要用起来

TOP

用黄教授的话:这是一帮桌游中毒的家伙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是蜜桃,不是西柚,下次做西柚吧。昨天天有些冷,怕大家喝奶昔肠胃不舒服。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8-31 14:15
果然是美女老板娘哇~回家路上还一直和lenell讨论是不是雀儿堂帖子的楼主呢呵呵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我买的标准版拉密已经到货就是很重,差不多2.5kg多谢海外的推荐,不过据他说还有更便宜的xiaofeim 发表于 2009-8-31 13:37
就带山寨版的吧,不都一样玩么~穷讲究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不是所有印着rummikub都是正版,但正版肯定印着的了
这家价格很高,我没买过他家东西

TOP

盒子印了Rummikub就算是正版的吗?
好像这家很贵的
卡坦岛要RMB315。。。。

TOP

什么是正版的?
有全新的吗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8-31 15:32


tb也有的,搜索RUMMiKUB
这家有
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-0db1-ec02cc3a42f8309829d4bdb65f7096d5.jhtml?cm_cat=0

TOP

海外只对正版有兴趣

TOP

http://auction1.taobao.com/auction/trade_detail.htm?tradeID=2316534132&itemID=f5572c080b7af99d6917a5ed98807d0e&xID=0db2

是呀
这个很推荐
就是卖家没有沙漏卖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8-31 14:06


我们自己人玩,还沙什么漏呀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