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何博士的新葡京~~~

DSC_0265_nEO_IMG.jpg (120.89 KB)

DSC_0265_nEO_IMG.jpg

DSC_0326_nEO_IMG.jpg (93.46 KB)

DSC_0326_nEO_IMG.jpg

TOP
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,我却看到了光明

DSC_0261_nEO_IMG.jpg (85.34 KB)

DSC_0261_nEO_IMG.jpg

TOP

偶喜欢买一盒,想想知道那些人的地址,都邮寄一个,剩余的带回去,或者重新找一个邮局……

TOP

握爪,原来有人和我一样的习惯,前天刚收到澳门过来的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9 12:43


我一般直接买一盒明信片~~~各种版本~~~带回来收藏~~~

TOP

艳舞有么
回音猪 发表于 2009-4-9 14:30


350块~~~米有钱~~~介绍你去长沙看~~~内部价:50块,还送饮料~~~

TOP

很好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下面这张,我不知道能不能放,需要HX的话,管理员请帮我删掉,要是不删,我明天这个时候也会删掉~~~

114497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4-9 11:46


hk铜锣湾sogo前面的三角地经常都有这样的活动
还有尖沙咀码头
感觉hk人对这个好像没有什么注意的

TOP

lsd好直接啊

TOP

艳舞有么

TOP

再等照片
YY足迹: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
一杯香醇的咖啡,一首悠扬的蓝调,再点上一支烟,让咖啡的香气、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,萦绕在我身边,一个孤单的身影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