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00# 茉小莉

孔庙和国子监是通票,学生票10个洋。。。
可惜我们已经审美疲劳,对红房子兴趣不大。。。只能摆pose而已了。。。。

99.jpg (117.29 KB)

99.jpg
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99# 茉小莉
雍和宫出来,对面成贤街又遇到夏天碰到的那个门。。。
拍了两张,门突然打开。。。阿姨探头出来。。。我们惊了一身汗

97.jpg (115.84 KB)

97.jpg

98.jpg (116.98 KB)

98.jpg
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93# Snowpine

我猜大概是蚕蛹。。。。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上海也有全聚德,鸭王的

TOP

想念烤鸭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貌似介绍很详细了呢 偶不需要再贴PP啦嘿嘿
回来发现偶比较适合北京呢
mindy 发表于 2009-2-3 21:23


xiaofei看了乐~~~

TOP

貌似介绍很详细了呢 偶不需要再贴PP啦嘿嘿
回来发现偶比较适合北京呢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王府井后面那条街晚上全是小吃,白天只那个小巷子多的(与很多商业街一样,那个小巷子的多数商贩精通商务简化版的多国语言……)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3 16:47


我只是有时间加班的话会去东华门大街那里打车回家
从来没有去吃过

TOP


这个是什么啊?知了吗?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王府井小吃若干

[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9-2-1 19:45 编辑 ]
茉小莉 发表于 2009-2-1 19:39


王府井后面那条街晚上全是小吃,白天只那个小巷子多的(与很多商业街一样,那个小巷子的多数商贩精通商务简化版的多国语言……)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