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最喜欢豆皮了... 徐家汇那的豆皮吃起来还行,6元1份

TOP

good
期望能看到武汉的年味儿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周黑鸭

今年夏天听武汉的朋友介绍新兴了一种“周黑鸭”,说是味道如何了得。我馋了很久,回来头几件事之一就是买这个来尝。
(警告:味道偏辣偏重,又甜又辣又咸,易上瘾。)

由于味道独特,老少咸宜,追捧者众多,生意奇好。以至于有众多仿冒品牌,请大家认准商标,谨防假冒。

P1090982.jpg

TOP

热干面
在上海老想着吃,真正回来了看到满大街都是反倒没了食欲。先上张热干面制作过程青铜像。

P1090980.jpg


P1090981.jpg

TOP

汤包

因为一年都没吃过了,为了品尝到最正宗的,我特意跑到最出名老字号四季美去吃。老字号价格可不地道。蟹粉的要60块一笼。我囊中羞涩只好挑了最便宜的香菇的。卖相不太好,不过味道真得不错。

P1090979.jpg


已经演变为一种文化

P1090976.jpg

TOP

三鲜豆皮
这个可不得了,这个是武汉四大名小吃之一。我在上海也找到过,不过始终做得不得要领。武汉最出名的豆皮是老通城的。不过我觉得他有些名过其实。早晨随便一个早点摊子上的也都还不错,并且价廉。大约2元—6元/份。

P1090974.jpg


P1090970.jpg


P1090971.jpg

TOP

桂花糊

类似我们小时候吃过的藕粉。糊状,有桂花香味。主要成份有:米酒,汤圆,桂花等。2块一碗。(我记得去年都是1块钱一碗的)

P1090969.jpg

[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9-1-24 19:00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