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小莉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6 11:53 发表 什刹海后海有专门的冰场 人也很多的 不过还是有更多的人在旁边滑野冰 不过要注意安全
TOP
原帖由 macy 于 2009-1-16 11:16 发表 30号、31号回来喽~ 有想法~但是不知道会不会被老爸老妈+男朋友批斗。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dencol (dencol)当前离线
版主
macy 当前离线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-1-16 10:34 发表 泰国去不了后,一直在考虑其他路线。 在目前车票机票巨困难的情况下, 在时间紧功略重的压力下, 最终选定了轻松型路线:北京的冬天。 大年夜和初一必然要陪伴偶亲爱的爹妈。 初二初三出发,4-5天。 逛逛 ...
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-1-16 10:55 发表 冬天北京,冷呀
idlemonica (idle monica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-1-16 10:46 发表 我在遥远的凤凰支持你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