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IMG_0826_nEO_IMG.jpg (62.03 KB)
下载次数:27
2009-1-3 01:00
TOP
IMG_0717_nEO_IMG.jpg (54.96 KB)
2009-1-3 00:44
IMG_0777_nEO_IMG.jpg (68.56 KB)
下载次数:26
IMG_0774_nEO_IMG.jpg (74.03 KB)
下载次数:35
2009-1-3 00:43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9-1-2 23:53 发表 好了 S啊~ 我赶上你的速度了 等你放凤凰的了哦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9-1-2 23:51 发表 你们碰到的什么地方人的最多? 我们上次一直碰到广东人......... 全部都是广东人!!! 胡师傅三下锅........... 我去玩的那个攻略不是我做的额........ 啥都不知道!!!
风动 (♪^ing*娴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2 23:46 发表 就是因为推荐了最后那个老屋场,路上遇到的4个北京人,他们也觉得,这个是张家界最漂亮的一个景点,本来他们都快失望了。于是,决定下山之后,请我们吃饭~~~著名的胡师傅三下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