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又是红红火火的~~~

血耙鸭---凤凰名菜
蕨菜

IMG_0826_nEO_IMG.jpg (62.03 KB)

IMG_0826_nEO_IMG.jpg

TOP

突然还饿了~~~上菜吧~~~

酸菜鱼----比上海的湘菜馆实在,全是鱼,酸菜没吃到几根
腊肉----其实我还挺喜欢这个菜的
一个野菜,叫什么我忘了,不是我点的菜~~~

IMG_0665_nEO_IMG.jpg

TOP

还有老美女~~~

IMG_0717_nEO_IMG.jpg (54.96 KB)

IMG_0717_nEO_IMG.jpg

IMG_0777_nEO_IMG.jpg (68.56 KB)

IMG_0777_nEO_IMG.jpg

TOP

一群小美女,看上去真小啊

IMG_0774_nEO_IMG.jpg (74.03 KB)

IMG_0774_nEO_IMG.jpg

TOP

小美女

IMG_0712_nEO_IMG.jpg

IMG_0722_nEO_IMG.jpg

这个是少有的苗家金凤凰,明年就大学毕业了哦,在湘西,姑娘们15,16就出嫁了,小美女说,她现在压力很大

IMG_0741_nEO_IMG.jpg

TOP

诶,睡不着觉,上点美女算了,记住,在湘西,人家喜欢会唱歌的带眼镜的结实汉子,因为有文化,还可以挑大粪~~~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9-1-2 23:53 发表
好了
S啊~
我赶上你的速度了
等你放凤凰的了哦


凤凰明天搞~~~我在凤凰古城里到处转悠~~~没喝到考拉小屋最著名的咖啡,因为老板不在家,伙计们都烧不来,诶,太不注意员工培训了~~~在苗寨看了歌舞,看了104岁的老太太,还有赶上有人结婚~~~虽然我看了一圈也没看出来哪个是新娘子,倒是有人一直给我指哪个是新娘她妈~~~无语啊~~~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9-1-2 23:51 发表


你们碰到的什么地方人的最多?
我们上次一直碰到广东人.........
全部都是广东人!!!

胡师傅三下锅...........

我去玩的那个攻略不是我做的额........
啥都不知道!!!


广东人最多,上海人其次~~~不过我分不清楚湖南口音和四川口音,觉得差不多~~~

TOP

好了
S啊~
我赶上你的速度了
等你放凤凰的了哦
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,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。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2 23:46 发表
就是因为推荐了最后那个老屋场,路上遇到的4个北京人,他们也觉得,这个是张家界最漂亮的一个景点,本来他们都快失望了。于是,决定下山之后,请我们吃饭~~~著名的胡师傅三下锅


你们碰到的什么地方人的最多?
我们上次一直碰到广东人.........
全部都是广东人!!!

胡师傅三下锅...........

我去玩的那个攻略不是我做的额........
啥都不知道!!!
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,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