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12-12 13:28 发表


板娘,带着你家公子参加伐?

nell同学,我们元旦回家,呵呵!下次再约你同行啊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12-12 14:48 发表
那上海还得找个组织人带队,如果有人带领.俺就跟从了.
1/31或者2/1我无所谓的,随便大家.关键要找大团队.


我再去忽悠几个gg把你带过去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那上海还得找个组织人带队,如果有人带领.俺就跟从了.
1/31或者2/1我无所谓的,随便大家.关键要找大团队.

[ 本帖最后由 lenell 于 2008-12-12 14:5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12-12 12:49 发表
小安mm现在是腐败一只鼎,功略也很强哦!跟着你走是不会错的呵呵!赞一个~~


板娘,带着你家公子参加伐?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12-12 13:20 发表
不错不错.总算看到过年中意的FB了.1/31晚的机票估计很难买,2/1飞回来应该也可以考虑,还可以便宜点.
小安,你从上海出发?


你不是说2/1要上班吗,看回来的时间,到也是晚上或者凌晨了,如果2/1飞后面要请一天假哦
我订的是1月31日张家界回上海的FM9342,这样我们白天也可以在张家界玩,晚上去赶飞机
如果你们要2/1号,我就改机票,不过我只能是这班哦,我是积分换的(刚才看了2月1日正好是这班打折最多)

我不是上海出发的,从贵州过去,1月27日在吉首或者凤凰和大家会合.

[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-12-12 13:30 编辑 ]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纯支持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不错不错.总算看到过年中意的FB了.1/31晚的机票估计很难买,2/1飞回来应该也可以考虑,还可以便宜点.
小安,你从上海出发?

TOP

纯支持,过年要回老家,哎……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12-12 12:49 发表
小安mm现在是腐败一只鼎,功略也很强哦!跟着你走是不会错的呵呵!赞一个~~


谢谢板娘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小安mm现在是腐败一只鼎,功略也很强哦!跟着你走是不会错的呵呵!赞一个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