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怎么一下就么首页了呀~~~~~~~~~~我可得要穿个漂亮的比基尼去泡温泉,哈哈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好腐败的活动,我喜欢!
报名报名啦!

一定要给我床位啊!

[ 本帖最后由 lizzy 于 2008-10-17 12:22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17 10:47 发表
床位有限,能再包一个伐?不然,刚泡完温泉就打地铺,实在是伤身啊~~~


彻夜狂欢,一宿无眠,就解决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10-16 23:00 发表
纠结……


最近频繁碰到这个"纠结"

TOP

床位有限,能再包一个伐?不然,刚泡完温泉就打地铺,实在是伤身啊~~~

TOP

好活动,一举两得,可以泡温泉,又可以看红叶,皆我所欲也, 报一个。
不求最好,但求更好。

TOP

泡温泉不错不错好活动!
支持观望中~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0-16 22:53 发表
可以拍mm泡温泉的机会不多哦~


公司outing,只能走过...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17 11:15 编辑 ]

TOP

报名2个,另外挂4个,呵呵,床位需要4个!共6人。
信息不锈有的,谢谢!

本次活动别墅内床位很有限,先报先得,要床位的需要写清楚啊,要不然到后面只能扎营啦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挂了风动后头报个名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