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0N 当前离线
少将
IMG_7829.jpg (192.6 KB)
下载次数:13
2008-9-15 23:07
TOP
IMG_7701.jpg (176.56 KB)
下载次数:12
2008-9-15 23:04
IMG_7631.jpg (176.92 KB)
下载次数:8
2008-9-15 23:03
IMG_7604.jpg (182 KB)
下载次数:22
IMG_7611.jpg (178.42 KB)
下载次数:24
IMG_7594.jpg (174.99 KB)
下载次数:16
2008-9-15 22:59
IMG_7529.jpg (157.71 KB)
下载次数:19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9-13 05:12 发表 砖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9-15 15:36 发表 这个路况真是。。 可能是风景看多了,照片里人物的部分反而觉得更有意思。 LEON这次行程安排超有效率。。
phoephoe 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9-14 01:33 发表 由于前一天雨崩上山强度比较大,其余的队友都已经趴下了,所以一大早只有我一个人和当地的向导出发上大本营和冰湖 所以我们搭了段拖拉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