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拉市海湿地

IMG_7829.jpg (192.6 KB)

IMG_7829.jpg

TOP

小花

IMG_7701.jpg (176.56 KB)

IMG_7701.jpg

TOP

叶子红了

IMG_7631.jpg (176.92 KB)

IMG_7631.jpg

TOP

红色的是毒狼花,他的叶子表面的露水有毒的

IMG_7604.jpg (182 KB)

IMG_7604.jpg

IMG_7611.jpg (178.42 KB)

IMG_7611.jpg

TOP

IMG_7594.jpg (174.99 KB)

IMG_7594.jpg

TOP

牦牛筏子

IMG_7529.jpg (157.71 KB)

IMG_7529.jpg

TOP
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9-13 05:12 发表
好神得光,好赞得青石板

TOP

由于我们去前一天下雨,所以烂泥路很难走的,很消耗体力的,一脚下去大半个脚都在泥水里面了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9-15 15:36 发表


这个路况真是。。
可能是风景看多了,照片里人物的部分反而觉得更有意思。
LEON这次行程安排超有效率。。


风景每次去都差不多的,但是人每一次都会不一样。。
反正都是可以自己安排行程的,所以可以根据自己情况可以紧凑点,难得去一次,总不能太浪费时间啊。。

TOP
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9-14 01:33 发表
由于前一天雨崩上山强度比较大,其余的队友都已经趴下了,所以一大早只有我一个人和当地的向导出发上大本营和冰湖
所以我们搭了段拖拉机


这个路况真是。。
可能是风景看多了,照片里人物的部分反而觉得更有意思。
LEON这次行程安排超有效率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