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9-10 17:45 发表 八月桂花香啊,,桂林公园一直有桂花节得,呵呵 而且最好的是免费
TOP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0 08:54 发表 你可以一边凉快去了,老是雷声大雨点小
macy 当前离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10 08:24 发表 呜呜 我要闻桂花香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9 08:57 发表 翘课也是一门必修课……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9 09:48 发表 难怪你一直要waiting list 呢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9 21:02 发表 hhrr好玩的,送别。。。 你要去杭州送别谁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