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帅哥的照片怎么能乱贴啊。。。。。谁吼就给谁看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你把剑客的照片贴出来,肯定就很多MM报名了!

TOP

剑客今天和我确认过了。。。。他很愿意在双人皮筏上带一个PLMM。。。。MM们有意向的伐?!。。。。吼一声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防晒霜偶就蹭TXM的了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-_-。。面膜我都是自己做的。。拿跟黄瓜。。。销成薄片。。直接贴上去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0 16:06 发表
一灌保湿喷雾+防晒霜搞定。。。

由于买了屈成市的熏衣草喷雾。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便宜。。闻起来总觉得有股洗衣粉的味道。。。-_-将就了


薰衣草就那个味儿,我曾经从新疆买过一大包薰衣草籽,还是蛮冲鼻子的。

防晒霜,我这儿有一大罐呢,我平时不太涂,根本用不掉! 早说你就不用买了,我用下来挺好使的。

你顺便倒是可以买个镇静的晒后面膜,省得晒伤。

TOP

腐败游就是要把腐败进行到底啊,哈哈哈!!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不FB阿。。。。你要想。。。除了这些我啥都不带了,洗头的洗澡的护肤的牙膏之类的都由偶两挂帮忙带着

TOP

LS,太腐败了。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一灌保湿喷雾+防晒霜搞定。。。

由于买了屈成市的熏衣草喷雾。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便宜。。闻起来总觉得有股洗衣粉的味道。。。-_-将就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