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板娘辛苦啦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8 18:43 发表
是Z14.。。。。。。?

Z22。有的人要软座,只有这班车有软座的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是Z14.。。。。。。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火车票已经到手了,这次搞大了,我们包了一节车箱 ,去的时候28位软座的人都是在一起的(正好7个包厢),在车头1号车箱,另3位软座的,在车尾15号车箱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7-8 16:39 发表
没票子好象连候席厅也进不去.应该说是连上海火车站这个大厅都进不去.

我们在上海火车站,具体的集合时间和位置,我们会发出发令帖子的,同时也会发手机短信给每位队员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7-9 12:51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7-8 16:36 发表
论坛id:lenell※人  数:1人※赴  京:1软卧※返  沪:1软卧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以上信息正确.

另,请把小组长的联系方式再发到我手机上,谢谢.
已经不是偶组的队员了。。。汗一记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确认
论坛id:luqing※人  数:3人※赴  京:3软卧※返  沪:3软卧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以上信息正确.
自强不息,厚德载物

TOP

回复 445# 天奇 的帖子

没票子好象连候席厅也进不去.应该说是连上海火车站这个大厅都进不去.

TOP

确认

论坛id:lenell※人  数:1人※赴  京:1软卧※返  沪:1软卧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以上信息正确.

另,请把小组长的联系方式再发到我手机上,谢谢.

TOP

据说Z14/Z13的车况最好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