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小捷飞 当前离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8 18:43 发表 是Z14.。。。。。。?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7-8 16:39 发表 没票子好象连候席厅也进不去.应该说是连上海火车站这个大厅都进不去.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7-8 16:36 发表 论坛id:lenell※人 数:1人※赴 京:1软卧※返 沪:1软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信息正确. 另,请把小组长的联系方式再发到我手机上,谢谢.
luqing (青未了)当前离线
LUQING
少将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