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。。。。。。。
阿拉两个夜猫子~呵呵~

TOP

大概算急性子啊?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可能急的时候比较丑陋吧。。。哈哈

TOP


吾么看出来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其实我觉得我是个蛮有耐心的人,把我逼成这样,可想而知。。。
实在是忍无可忍了。。。

TOP

碰到事情不要激动嘛~

TOP

锻炼自己的耐心~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19 01:42 发表
NND,无赖!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。。。
以前还碰到过一个。。。
这个人到还可以,就是说话像断气一样的。。。问了半天没个回应的。。。
还有一个。。。结巴。。。帮他说个话我都急死了。。。

是额~
弄老是碰到这样的供应商~~
唉~

TOP

NND,无赖!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。。。
以前还碰到过一个。。。
这个人到还可以,就是说话像断气一样的。。。问了半天没个回应的。。。
还有一个。。。结巴。。。帮他说个话我都急死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19 01:34 发表
对不起。。。我插了个队

不要紧~
不发了,就这点好了~
呵呵~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19 01:29 发表
今天还碰到一件另我非常闹心的事情
MD,一供应商是傻呀,一件事情已经盯了他2-3个礼拜了,他还不做一刚。。。
拖到今天已经是底线了,我已经不想睬他了,这件事情做不做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
他居然还在那里穷 ...

弄那能以一直碰到这种供应商的辣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