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ente (Vicente)当前离线
黄日华
少将
随便拉,反正我跟着我们罗斯领导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5-9 22:51
TOP
shirley_0_83 (波波 私语的挂)当前离线
不是有某人你不去嘛?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5-9 22:47
哎,其实也是个活动而已,不算大学同学聚会了,随意了,我来起头好了 侬龙王山去伐? 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9 22:42
是喵喵来忽悠我先的~~~我只是跟她建议龙王山而已,她要把她那里的摊子先解决了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9 22:40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我就是个发帖的,他们决心当复读机一直到7月中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9 22:32
书生の晨 (小白)当前离线
这个,那个,大概我还能招点人来,但是还没跟他们说我不去,哇卡卡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9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