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KK停了,那我开始发挥了哦

TOP

原帖由 肋骨 于 2007-11-13 21:24 发表
报告,我没有吃到西瓜,但是我也投票了!要奖励!

买买买不就是西瓜吗

TOP

原帖由 云云云 于 2007-11-13 21:19 发表


俺么相机哪来pp

为了减轻负担啊

你牛的

TOP

报告,我没有吃到西瓜,但是我也投票了!要奖励!

TOP

我下班了,大家继续。

肯定过百了。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13 21:18 发表
云赶紧去投票要投我们江郎山的


我投了。

看在西瓜的面子上投了。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1-13 21:19 发表

KK那张是公益广告,告诫人们吸烟有害健康,有损形象!!!



哈哈,有道理!!
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,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,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。

TOP

原帖由 Sev7n 于 2007-11-13 20:58 发表
KK。。。 我这样的手不适合拍特写

KK那张是公益广告,告诫人们吸烟有害健康,有损形象!!!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13 19:40 发表
云你的PP呢


俺么相机哪来pp

为了减轻负担啊

TOP

云赶紧去投票要投我们江郎山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