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感谢帮我活下来的所有人.......

大家好,我就是那个体力超弱的Ada, 听同事雷说这次龙王山是FB游,可以吃吃喝喝的,所以就来参加了,后来才发现对我来说超zn 的。
要感谢 九哥,脱库啦,老谢,老大,还有雷(我同事,就是那告诉我是FB的人)对我的救命之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这次的经历,我想我会终身难忘的,第一次走的离悬崖那么近,第一次如此小心翼翼的看清前面人的足迹,第一次被人托着拉着走,第一次感到树是那么的亲近,第一次走了10个小时的路(我是一个逛一个小时的街,也会想要休息30分钟的人),第一次被人(脱库啦)教手脚并用爬着走,第一次手臂上伤痕累累,第一次全身如此的酸痛,第一次被人(老谢)给了4瓶力保健,第一次那么渴望平地,那么多的第一次汇聚成我珍贵的回忆。
再次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,谢谢啦

TOP

灯是晚上点的,p是晚上放的

TOP

同志们,我的照片.明天晚上12点开始狂飚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期待你的照片哦
用PS把我弄的帅点,哈哈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12-3 22:13 发表
同志们辛苦了,我明天中午来飙照片哦,^_^,同志们明天中午都来看啊


明天我就上岛了,看不到了!我也要睡觉了!8888888888888

TOP

同志们辛苦了,我明天中午来飙照片哦,^_^,同志们明天中午都来看啊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这样的天气和这样的心情,出行满不错的,老天爷都帮你们!!

TOP

睡觉了,各位安

TOP

6

下山开始了}.JPG (166.97 KB)

下山开始了}.JPG

TOP

5

NINA猫}.JPG (79.73 KB)

NINA猫}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