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10-12 11:02 发表 靠——我也被整惨兮兮的
TOP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10-12 11:00 发表 我还没唱饱~~~~
macy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12 11:07 发表 小飞马今天又去桂林公园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0-12 10:28 发表 xiaofei果然很少的嘛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0-11 23:30 发表 倒,是xiaofei和申申不断给我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10-11 23:25 发表 我到现在还觉得饱饱的,唱歌唱了4小时我居然不饿!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12 08:40 发表 TXM都很high 决定直接去唱歌 出来就已经看到明亮的月亮了的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