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10-12 11:02 发表


靠——我也被整惨兮兮的

我最后也被关了一次了呀
我们半斤八两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10-12 11:00 发表


我还没唱饱~~~~

小m绝对是歌神来着。。。看出来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不过桂林。。。偶也没见过,等xiaofeim的pp了,收获照片也是不错滴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12 11:07 发表
小飞马今天又去桂林公园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今天就1个人去了?我保证铁定没昨天的好玩~ 哈哈哈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0-12 10:28 发表
xiaofei果然很少的嘛
小飞马今天又去桂林公园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0-11 23:30 发表



倒,是xiaofei和申申不断给我


靠——我也被整惨兮兮的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10-11 23:25 发表
我到现在还觉得饱饱的,唱歌唱了4小时我居然不饿!


我还没唱饱~~~~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12 08:40 发表
TXM都很high
决定直接去唱歌
出来就已经看到明亮的月亮了的



105就很近了,不错不错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xiaofei果然很少的嘛

TOP

我的pp都上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