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19 02:04 发表


呵呵,我到觉得还可以,可以理解他。
他不是一个为了小资而小资的人。。。看得出来这是他的天性

天性?
呵呵~
不觉得这可以谈得上是天性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2:03 发表
弄学过吉他?

恩,一点点时候。。。BS自己,总是几分钟热度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2:02 发表

BS~~~~


呵呵,我到觉得还可以,可以理解他。
他不是一个为了小资而小资的人。。。看得出来这是他的天性

TOP

弄学过吉他?

TOP

他不玩了,只是听~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2:01 发表
现在乐队成员嫁到日本去了,解散了。。。
现在他也不听摇滚了,听JAZZ和BLUE多点

呵呵~~~估计为了生计,改JAZZ和BLUES了吧
以前我吉他老师也是的。。。本来玩摇滚的,后来摇滚没市场,就改玩JAZZ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19 02:00 发表
我公司的杯子就是马克杯,我觉得喝水是生理需求,用什么杯子无所谓,当然好看最好拉,不好看也无所谓
但他觉得做什么事情都要注重品位,用一般的杯子喝水,他觉得没情调
还超级BS没审美感的人
:L 蛮偏执 ...

BS他~~~~

[ 本帖最后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2:04 编辑 ]

TOP

现在乐队成员嫁到日本去了,解散了。。。
现在他也不听摇滚了,听JAZZ和BLUE多点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1:59 发表

各么今天晚上呢?
也吃了很饱?

饱的。。。

TOP

我公司的杯子就是马克杯,我觉得喝水是生理需求,用什么杯子无所谓,当然好看最好拉,不好看也无所谓
但他觉得做什么事情都要注重品位,用一般的杯子喝水,他觉得没情调
还超级BS没审美感的人
:L 蛮偏执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