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球 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19 02:04 发表 呵呵,我到觉得还可以,可以理解他。 他不是一个为了小资而小资的人。。。看得出来这是他的天性
TOP
rockguy (花露水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2:03 发表 弄学过吉他?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2:02 发表 BS~~~~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2:01 发表 现在乐队成员嫁到日本去了,解散了。。。 现在他也不听摇滚了,听JAZZ和BLUE多点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19 02:00 发表 我公司的杯子就是马克杯,我觉得喝水是生理需求,用什么杯子无所谓,当然好看最好拉,不好看也无所谓 但他觉得做什么事情都要注重品位,用一般的杯子喝水,他觉得没情调 还超级BS没审美感的人 :L 蛮偏执 ...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1:59 发表 各么今天晚上呢? 也吃了很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