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2-3 22:51 发表
老大,人多的时候彪给打断的.我不喜欢给人打断


我也跟jerry他们学会了,先占好坑,然后再补pp,^_^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子夜?那是我兴奋的开端~
我规劝你还是在凌晨五点开始发,这样我保证没有一个人~

TOP

新驴

我是新驴,是第一次参加,本来听同事jerry说随便爬爬的,什么都不用带,呵呵结果... 接滚啊

不过发现自己和大家一样能够顺利完成这次zn的活动真是不容易,说实话如果没有那么多老驴在打死我也不会走这条道的,离悬崖那么近,向导是带柴刀开路的,以前没干过这种事情啊....

可是我还是走下来拉,哈哈,感谢蓝山,我就是你们说的那个后来找不到的蓝山的搭档 ,因为我是jerry的外挂,所以我跟着jerry了.蓝山是个很不错的组长和搭档, 活动前给了我很多信息,还帮我借了登山杖 (在此也要谢谢脱库拉,因为登山杖是脱库拉的). 谢谢jerry, 他帮我们背包, 给我们压阵. 谢谢每一位参加活动人.最后谢谢我自己,因为平时坚持锻炼, 我顺利爬了下来. 哈.

发现我们都是驴.

TOP

老大,人多的时候彪给打断的.我不喜欢给人打断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2-3 22:22 发表
同志们,我的照片.明天晚上12点开始狂飚


我倒,明天晚上12点啊,我明天中午12点开始飙,比你早12个小时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是真的fb哦.不是我帮我的拍档.
下个星期我们大明山,你去了才知道什么是自虐,大明山不过也就是初学者练兵的地方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回家开始吃饭剥小核桃,洗个热水澡居然已经12页了,连照片都有了啊,XDJM们厉害的.偶来报道了.这次又跟着九哥走,再次看到九哥的笑容很亲切啊,第一天晚上很荣幸和小捷飞同屋.,有些人是老相识了,有些朋友刚刚认识,路上的风景不错,路也算好走.脱裤拉,小白,蓝山三个队长真的很周到,无私的为队员服务,赞一个.我走在最后面,ADA MM一路很坚强的走到底,也赞一个.九哥,老大,脱裤拉,压正的GG很强的.偶还是居然会摔交,昏倒.还有蓝山,第一次走就这么厉害.大家都很强的,一路都很顺利,哦也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我错了,因为没想到会这么虐
因为我也是听KARAN说是FB的

KARAN`!出来,让我打几下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2-3 22:12 发表
这样的天气和这样的心情,出行满不错的,老天爷都帮你们!!

不看看有谁在~

TOP

你已经是强驴啦,九哥说的~~~

下次我们再一起爬山吧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