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么好的工作
还招人吗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1 00:22

同问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上几张照片

1.JPG (47.17 KB)

出发

1.JPG

2.JPG (55.14 KB)

回味古道

2.JPG

3.JPG (51.48 KB)

3.JPG

4.JPG (67.23 KB)

牛牛

4.JPG

高高兴兴起床,认认真真做人.

TOP

海外,找个时间出来玩三国杀吧~~~~~~似懂非懂涅~~~
mindy 发表于 2009-4-21 06:44



么问题
多关注《城市生活》里的桌游贴

TOP

but i am going backward.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1 09:22


你总是要反其道而行之?
不走平常路?
只能支持你了的

TOP

帅有不同的定义
要看谁看了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1 00:20

比如默默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WAAAAA~~密码终于对了,N小时后的报道帖
phoe 发表于 2009-4-21 09:00


汗~~~
ms你在论坛发帖不少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回望江南第一关~~

2IMGP2693.jpg

2IMGP2699.jpg

TOP

其实我外表冷漠,内心狂热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1 09:20


原来这样呀
还没有展现狂热的一面吧

TOP

前行的路~
115606

115607

115608
phoe 发表于 2009-4-21 09:14


这里应该是风景很好的一段路
但是当时人很多很嘈杂
错过了就没的拍了
还好可以看看pp弥补一下

TOP

always look forward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1 00:15

but i am going backward.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